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莫子儀入戲太深露兇樣 小薰嚇傻曝兩人零互動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迷你劇集《追兇500天》今(25)日舉辦首映記者會,主要演員莫子儀、小薰、柯朋宇、林暉閔、胡廣雯及蔡承邑皆出席,莫子儀飾演刑警,在劇中有些強迫症且神經質,角色工作狂的個性跟他本人有點像,小薰則笑說莫子儀進入角色後太兇,在片場完全不敢跟他說話,直到殺青前幾天對方主動搭話,兩人才終於有互動。

《追兇500天》首映記者會,莫子儀(左)、小薰。(記者王文麟攝)

小薰則被打造成蛇蠍女,除了被當成謀害親夫嫌疑犯,更是遊走於不同男人之間,坦言這是非常折磨精神狀態的一部戲,平時樂觀愛笑的她在拍攝期間完全不想笑,認為沒有事情可以讓她開心,直到殺青後1個禮拜才漸漸走出來。

小薰在劇中飾演一個蛇蠍女。(記者王文麟攝)

而她在劇中與柯朋宇有激烈床戲,不僅有身體上的搖動,還要忘情叫床,她認為這是情人間很自然的互動,但在拍攝時還是有點尷尬,最後因不想拍第2次便豁出去叫,被問到是否會與男友鄭人碩一同觀賞作品?她大呼不想要,但對方可能會私下偷看,今日適逢七夕,也是她出道15年的日子,並說自己不是個浪漫的人,所以不會要求男友送她禮物。

林暉閔把亞斯伯格患者演得太好,莫子儀(圖)忍不住一把抱住他。(記者王文麟攝)

林暉閔挑戰亞斯伯格症的角色,跟著導演接觸真實個案,結束前有個弟弟對他說「可以跟我做朋友嗎」,讓他當場大哭,而他在劇中有場情緒失控的戲,莫子儀突然擁抱他,讓他在那一瞬間愛上莫子儀,大呼:「我現在已經是他的粉絲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