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點檔惡女遭老公查勤問「有忙成這樣嗎」 疫情相隔兩地半年超無奈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黃瑄過去常在本土劇中飾演「惡媳」、「壞女人」,這回在台視八點檔《生生世世》飾演細姨「彩琴」,精打細算一手掌握香蕉事業財政大權,而這週她在劇中夜半外出,與其他男人相會,行蹤遮掩舉止詭異,遭到老公林健寰懷疑偷人。黃瑄感慨戲如人生,每次拍戲都會遇到一些很巧合的事,因為拍攝時場次很多,除了放飯短暫休息時間,根本沒空將手機拿出來,有時相隔6小時才回覆,讓在新加坡的老公相當緊張。

黃瑄(右)在《生生世世》中陰錯陽差被林健寰質疑外遇。(台視提供)

她指出老公經常問她「在做什麼」、「真的有忙成這樣嗎」,讓她很無奈,她解釋拍戲就是這樣,吃完飯要忙著換衣服、補妝,還要準備後面的戲,「工作除了實現自我價值,也是在為這個家付出,覺得老公怎麼都不懂我的辛苦,所以有一陣子真的拍的好生氣喔!」

她和老公因疫情關係,兩人將近半年相隔台新兩地沒見面,她開玩笑說:「再這樣下去我們就要變成牛郎織女,一年見一次面了。」七夕情人節將至,她說新加坡籍的老公不太清楚台灣的傳統習俗,應該不知道要有所表示,她笑說:「我有暗示老公那天是情人節,會帶小孩去大稻埕看煙火,就等著看那天他會不會有所領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