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冰冰又惹官非? 疑涉李晨執導影片分帳

范冰冰(右)和李晨曾過有一段情。(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8歲中國女星范冰冰2年前捲入逃稅風波,今年有復出跡象,日前突被曾出軌小三的男星吳秀波一狀告到法院,指她疑涉前男友李晨執導影片分帳。

《新浪娛樂》報導,官司緣起吳秀波旗下「霍爾果斯不二文化公司」控訴范冰冰擔任大股東的「無錫愛美神影視公司」,案件為合約糾紛。消息顯示,該案一審於本月10日開庭。

據了解,兩人在電影《空天獵》有過合作,片中吳秀波雖以客串為主,但鏡頭不少。知情者透露,案件應與范冰冰前男友李晨首次執導《空天獵》有關,為了該片,范冰冰還曾親自邀請吳秀波客串戲中「教師」一角。

傳聞范冰冰和吳秀波極有可能達成某些協議,他才允諾演出,沒想到《空天獵》票房慘淡,「無錫愛美神影視公司」與其他參投公司因分帳問題發生利益糾紛,外界研判,吳秀波是因李晨執導的這部影片才對范冰冰提告,但至截稿為止,范冰冰尚未出面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