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震驚!張秀卿爆肥17公斤 胖成這樣慘淪背後靈

張秀卿發片倒數,近來正在努力甩肉。(翻攝臉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台語歌后張秀卿將推出新專輯《阿喜》,她近來體重持續飆升,連與師弟鄔兆邦合體拍MV時,為了掩飾身形,導演下令她只能站在師弟鄔兆邦的背後演出,讓張秀卿不滿抗議:「我是背後靈嗎!」誓言要好好減肥。

張秀卿直言備受打擊,發狠誓還要減17公斤,才能重返55公斤的標準體重,意外曝光了目前的真實體重,一直很想再拚生子的她,還計畫要學空中瑜伽,希望可以雕塑身形,盼能幫助子宮拉提助孕。

台語歌后張秀卿推出新歌《思念的日子》,找來師弟鄔兆邦(右)合唱。(豪記提供)

張秀卿為了減重,經常與老公相約爬山,每天還在台南騎1小時以上的單車,認為在大自然中到處趴趴走很舒服,目前已經瘦了3公斤。

此外,很喜歡跑菜市場的張秀卿,因為愛聊天,意外與一群婆媽成為好友,她笑說:「因為都戴著口罩,其實她們都不知道我是誰,只覺得我是很愛說話的家庭主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