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米其林》米其林2020台北台中今公布 七家餐廳新入榜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象徵餐飲最高水平的《台北台中米其林指南2020》發布會,於今(24)日下午13:00於台中國家歌劇院舉行,除了公布代表餐飲最高水平的米其林星級餐廳榜單,另首度頒發年輕主廚大獎,今年現場吸引上百位廚師、餐廳業者及媒體參與。

今年整體得星餐廳共30家,包括1家米其林三星名單、7家米其林二星餐廳,以及22家米其林一星餐廳,三星仍由以烤鴨著稱的頤宮中餐廳拿下,今年共有7個新餐廳新入榜,其中首次入榜的台中JL Studio一舉摘下二星,去年一星的logy再躍進,摘下二星,唯一掉星的是台南担仔麵。今年台北名單整體變動不大,新入榜獲得一星的餐廳包含位於台北國賓飯店的「A CUT牛排館」﹑今年開幕的西班牙餐廳Molino de Urdániz,以及明壽司。

至於眾所矚目的台中名單,除了上述奪下二星的JL Studio、尚有鹽之華法式餐廳(一星)、Forchetta餐廳(一星),以及日本和牛燒肉店「俺達的肉屋」(一星),而今年新添的「年輕主廚大獎」,亦由「俺達的肉屋」鐘佳憲拿下。

2020米其林指南發布,台北、台中共七家餐廳新進榜。(記者凃盈如攝)

【完整名單】

☆米其林三星(1家)

頤宮

☆米其林二星(7家)

RAW

祥雲龍吟

鰭天本

Tairroir態芮

請客樓

JL Studio(新進榜)

logy

☆米其林一星(22家)

Forchetta(台中,新進榜)

鹽之華法式餐廳(台中,新進榜)

俺達的肉屋(台中,新進榜)

A CUT(台北,新進榜)

Molino de Urdániz(台北,新進榜)

明壽司(台北,新進榜)

教父牛排

大腕

金蓬萊遵古台菜

Impromptu by Paul Lee、

謙安和

吉兆烹割壽司

L’ATELIER de Joel Robuchon

Longtail、

明福台菜海產

山海樓

MUME

鰭野村

鮨隆

大三元

天香樓

雅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