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誇張!威爾史密斯被他害了 竟40歲才會游泳

威爾史密斯從40歲才開始學習游泳。(Discovery提供)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Discovery 一年一度的《鯊魚週》,自8月24日起至8月28日止,全新節目連番上陣,且繼奧運金牌選手菲爾普斯與大白鯊對決後,今年,好萊塢巨星威爾史密斯也參與,並首度在節目中承認自己有恐海症,最大的原因是因為小時候看過史蒂芬史匹柏導演的電影大白鯊JAWS,看完連澡都不敢洗,害怕鯊魚會從水龍頭跑出來 !

「同樣是危險的活動,高空跳傘或海底潛水如果要我擇一,我會選前者。」威爾史密斯從40歲才開始學習游泳,從小在費城長大,母親偶爾會帶著他們到亞特蘭大海邊玩,但他從來沒有喜歡過那幾趟去海邊的旅行。他記得有一次和母親談起小時後溺水、瀕臨死亡被她救起的經驗,母親很驚訝地告訴我,這件事情從未發生過,她說,每次去海邊的時候,就連讓腳指頭碰到一點點的海水我都不願意。」

威爾史密斯克服內心恐懼,和鯊魚共舞。(Discovery提供)

威爾史密斯在《威爾.史密斯會鯊魚》節目中,首站前往澳洲大堡礁蜥蜴島,第一次潛水的他在下水面前對鏡頭居然緊張到口吃,上岸後雖然搞不清楚是因為冷風還是緊張,全身直打囉嗦發白喊冷,但有了第一次與海和鯊魚近距離的接觸多了一點信心;第二站巴哈馬的鯊魚海溝,在資深的潛水教練Stuart Cove指導下,以及在家人和鯊魚襲擊倖存者保羅德格爾德Paul De Gelder的協助,他努力克服內心恐懼,躍下一群聚集了一群鯊魚的海域中。 立即吸引一隻巨大的虎鯊前來 ! 他試著跟其它教練一樣用手觸搭虎鯊的鼻子,也與這位水中巨無霸有了第一次親密接觸。

《威爾史密斯會鯊魚》於8月27日,星期四晚上8點首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