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youtuber三原慧梧出新歌 幕後功臣是出身台中的小明老師

「小明老師」本名吳筑筠,是台中市新社人。(吳筑筠提供)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吳筑筠「小明老師」是台中市新社人,學的是戲劇,大三就簽約華視,但對音樂比較有興趣,因緣際會在台北從事歌手培訓工作,並將音樂創作視為畢生的志業,曾和許多知歌手合作,最近則為知名YOUTUBER「三原JAPAN Sanyuan_JAPAN」的成員三原慧梧,創作新歌「Greatest story」,為東京奧運選手及民眾加油打氣。

 

「小明老師」因自身天賦,跳脫傳統聲樂教唱框架,創造出有效率且快速的歌唱法,以量身打造及立即見效著稱,她與著名中醫博士曾上柏合作,以身體協調性做延伸,用自然的方式訓練歌唱發音,曾先後與詹文婷(前FIR主唱)、魏如昀、曾沛慈、徐靜蕾、溫妮、李玉璽、ALBEE等藝人合作。

 

知名YOUTUBER「三原JAPAN Sanyuan_JAPAN」成員三原慧梧,因希望以歌手身分踏上台北小巨蛋,為了完成夢想,邀請「小明老師」合作培訓歌唱技巧及表演能力,「小明老師」並擔任三原新歌「Greatest story」的詞曲創作及製作人。

 

「小明老師」表示,「Greatest story」一曲是為東京奧運選手加油打氣而製作,但疫情造成奧運停辦,因此希望透過音樂傳達給人們正面積極的能量,讓人們能夠重新出發,並與啟明高中視障學生合唱團一起合作,傳達出「相信自己,努力互助」的理念,希望人們在歌曲中獲得安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