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呂文婉存款金額曝光!哭喊沒錢…被他一席話嗆爆

名嘴呂文婉。(資料照,東森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資深媒體人呂文婉說話犀利嗆辣,常在許多節目都看得到她,堪稱是名嘴界的「通告女王」,不過她日前卻自爆,身上其實沒什麼錢,還曾把自己的存摺拿給女兒看,女兒一見到裡面的金額當場傻眼,沒想到立刻遭到其他來賓狂噹。

呂文婉自爆連女兒也知道自己沒什麼錢。(翻攝自YouTube)

呂文婉在節目《新聞挖挖哇》提到自己「以房養老」的觀點,讓主持人鄭弘儀好奇問:「真的沒有什麼錢嗎?」她表示:「我女兒就知道我沒什麼錢。」邊說還忍不住笑場,引發來賓麥若愚狠虧:「媽媽(呂文婉)天天上通告,媽媽又沒有交男朋友,那媽媽的錢花到哪裡去呢?媽媽又沒投資理財、又沒開餐廳、又沒買名牌。」此話一出,讓所有人全笑翻。

呂文婉稱自己沒錢,立刻被麥若愚(右)吐槽。(翻攝自YouTube)

呂文婉(右三)在節目中透露,自己存褶只有20幾萬。(翻攝自YouTube)

呂文婉進一步解釋,她曾經大方給女兒看自己的存摺,不過女兒一看就愣住了,驚訝問:「20幾?我們就只有20幾萬?」她點頭,女兒接著回:「哦!那要省一點。」呂文婉也藉機對女兒說:「所以妳就知道媽媽很辛苦,我就一個人在賺錢啊!妳要吃、要住、要幹嘛,那哪來那麼多錢,所以妳就知道我們家的水位就這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