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來台發展喊卡 邀小楊丞琳合作增「疼」感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來自新加坡的創作歌手NAT健豪推出單曲《疼》,他原本計畫今年要來台發展,卻遇到疫情影響,一切只能暫緩,就連街頭演唱與賴以維生的活動演出都喊卡,苦笑表示這首歌本來是描寫愛情,但也能表達目前全世界感受到的「疼」。

NAT健豪原本今年要來台發展,卻因疫情喊卡。(NAT健豪提供)

他從小就愛聽父母唱歌,求學時期曾參加合唱團,2014年時參加《中國好聲音》新加坡招募站,以自彈自唱的實力進入前六強,為了在夢想與現實之間取得平衡,他在駐唱與街頭演唱間奔波之餘,仍不忘精進自己,為《中國好聲音》第二季總冠軍李琦寫出專輯同名主打歌《笑》。

NAT健豪推出單曲《疼》。(NAT健豪提供)

新作品《疼》是他最喜歡的創作,特地委託台灣工作人員從台北藝術大學找到舞蹈家鄭媙,並邀請她在MV中以舞蹈為這首歌增加肢體靈魂,而鄭媙某些角度酷似楊丞琳,讓他相當驚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