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去年才拍新片...《掃毒》導演陳木勝鼻咽癌過世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香港導演陳木勝今(23)傳出因鼻咽癌病逝,享年58歲。據港媒報導,曾執導過《掃毒》、《新警察故事》等知名電影的導演陳木勝,去年拍攝電影《怒火》期間因身體不適就醫,結果被診斷出罹患鼻咽癌末期,隨後住院治療,但由於癌細胞擴散太快,最終仍不治身亡,身後留下老婆和兩名小孩。

香港導演陳木勝因鼻咽癌病逝,享年58歲。(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陳木勝首部掛名導演的電影作品為劉德華、吳倩蓮主演的《追夢人》,但該片實際上由監製杜琪峯執導大部分場面,他曾以《EU衝鋒隊》、《雙雄》、《新警察故事》、《保持通話》、《掃毒》5度獲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導演獎提名,但均未獲獎。

2005年執導的《三岔口》讓郭富城首度獲得金馬影帝殊榮,他最後一部執導作品是甄子丹和謝霆鋒主演的《怒火》,影片於去年底已拍攝完畢,目前待上映。據悉,他拍攝該片期間已感身體不適,檢查後診斷出罹患鼻咽癌末期,到拍攝完成後已無力做後期工作,交由其他人接手,最終撐不到電影上映即病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