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閨密背後捅刀 大咖女星角色遭搶崩潰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0歲港星葉璇有「緋聞女王」封號,她近日在網路節目《璇攻略》,爆料演藝圈某對好友的「塑膠閨密情」。

葉璇有「緋聞女王」封號。(翻攝自微博)

葉璇透露,A女星和B女星感情非常好,2人都是主角級的一線女星,A女人氣比B女高,只要B女遇到難題,為人仗義的A女,都會盡全力關心,甚至還會讓床位給對方,自己則睡在地上,有次A女演出的新戲,在開拍前突然被換角,改由B女上陣,她打聽之後,才知道竟是B女在背後捅刀,心情十分難受,閨密情從此結束。

葉璇在節目中大爆演藝圈祕辛。(翻攝自微博)

10多年後,B女竟約A女出來吃飯,她同時還約了10多位姊妹,目的是要公開數落A女,嘲笑其找了一個嫩男當老公,但葉璇也提到,B女現在也「笑不得太久」,因B女當紅的老公被揭發出軌。此外,葉璇還爆料某對明星情侶的故事,男方在圈中人氣極高,有次喝醉後和女友發生激烈爭吵,他突然拿起酒杯朝女方一丟,所幸女方沒被擊中,否則一定毀容。

葉璇以此為例,勸誡所有女性,千萬不要找有暴力傾向的人當另一半,「我說事例是為了警惕大家,不要縱容酗酒的壞習慣,以及說明友誼的真誠和珍貴,不是為了曝光朋友的隱私,所以不會說出名字。」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