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嚴正嵐自稱鐵蛋 大膽吃兔頭肉反應曝光

嚴正嵐自稱「鐵蛋」。(華視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嚴正嵐在華視台語迷你劇集《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中飾演千金小姐,與僕人李冠毅有感情戲,導演用大稻埕名菜「烏魚子佐皮蛋」形容這段愛情,嚴正嵐卻說自己是「鐵蛋」,因為她國中時被課桌椅砸到頭卻毫髮無傷,同學們覺得她的頭很硬,所以得到這個綽號,「被叫鐵蛋也沒什麼不好,好吃又有一點點營養,只是這個外號有點好笑。」

嚴正嵐對食物的接受度很高。(華視提供)

個性大膽的嚴正嵐對各類食物接受度很高,她在出外景時吃過兔子頭肉,笑說:「雖然不害怕特別美食,但那次吃兔肉時,腦中不斷響起『怎麼可以吃兔兔』的聲音。」

曾子益(左起)、黃聖雅、嚴正嵐及李冠毅拜月老求好緣分。(華視提供)

由於最新一集播出後恰逢七夕情人節,嚴正嵐、李冠毅、曾子益、黃聖雅特別到大稻埕霞海城隍廟,拿月老香袋過爐祈求好緣分。黃聖雅的角色個性直接,笑稱本身雖然也滿主動,但還是稍微含蓄一點,劇中她一直相信李冠毅對她的感情,還想跟嚴正嵐炫耀,卻被發現李冠毅很想甩開她的手,「當時我真的很用力,很用力抓著不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