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以豪新戲角色曝光 「長袍馬褂+文青眼鏡」帥翻

劉以豪《十二譚》主視覺照。(劉以豪經紀公司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劉以豪去年與古力娜扎拍攝中國劇《十二譚》,劇組日前一口氣釋出劉以豪6款帥氣主視覺照,模特兒出身的他果然是衣架子,無論深色長袍或紳士西裝都能駕馭。問及對這次造型的感覺?劉以豪認為劇中在穿搭上有許多新嘗試,因此每套都滿喜歡,「最特別的話就是長袍馬掛了!第一次穿這樣的服裝,感覺很有意思,而且有很多細節。」

他只要穿長袍馬掛就得特別注意演出動作,「因為走路的時候還算順暢,但只要有樓梯就一定要用手撩衣服,不然很容易摔倒。」而他去年是在酷冷的冬天拍攝《十》劇,他回憶:「天氣真的是蠻寒冷的,但男生還好加個暖暖包,身體就算是滿溫暖的,我的衣服算厚的,裡面都可以藏很多個暖暖包。」

劉以豪《十二譚》主視覺照。(劉以豪經紀公司提供)

劉以豪劇中飾演男主角「金性堅」,他透露角色是千年石頭幻化而成,個性冷峻、不苟言笑,平時也不太給人回應,常陷在自己的世界思,「因為他已經看過了人生百態,所以他對很多事也不感興趣。」劉以豪坦言自身與平時角色個性差很大,為此特別去做功課,花了許多時間習慣、感受角色,「還有去看許多的年代劇,也在當中慢慢地找到感覺,因為這跟以往的演出真的有很大的不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