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澤楷多有錢?小26歲火辣女友私下對話露餡了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香港首富李嘉誠53歲兒子李澤楷擁有千億身家,情史也算是風光,最出名的一段非梁洛施莫屬,梁洛施在交往4年內替他生下3子,但最後仍沒有名份,黯然分手,不過他在與港姐郭嘉文交往後徹底轉性,相當寵愛這個小他26歲的女友,郭嘉文近日更被港媒曝光與好姊妹私下談話,意外揭密了李澤楷有錢程度,令人羨慕。

李澤楷與郭嘉文(圖)交往4年多,不僅一改低調作風大方認愛,對她更是寵溺有加。(翻攝自IG)

李澤楷身為香港黃金單身漢,雖然緋聞不少,但唯獨郭嘉文被他公開「認證」女友身分,據悉郭嘉文吸引他的地方,正是低調與節儉性格,郭嘉文的友人更曾誇讚,她年紀雖輕,行事卻相當成熟,也不像一般港女有公主病。

李澤楷也對郭嘉文寵愛有加,除了一改調作風大方認愛,還以女友名義購入上億豪宅;郭嘉文近日更被港媒爆料,在六星級飯店替姊妹淘慶生,私下對話也意外曝光,稱自己最近在市場投資了2千多萬港幣(約台幣7600萬元),可見在與李澤楷交往後,身價暴漲,出手闊綽亦不可同日而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