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冰淇淋餵到鼻孔裡!太刺激陳妤感官瞬間結凍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台片《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集合曹佑寧、陳妤、林映唯等台灣青春實力派新星,電影中有一場讓陳妤極為難忘的戲,便是在寒冷的冬夜,被曹佑寧用霜淇淋抹個滿臉,瞬間的冰凍感讓她嚇到失神,「眼睛鼻子都是霜淇淋,真的忘詞了,只能哇哇叫。」

該場戲描述陳妤和曹佑寧飾演的青梅竹馬,在聖誕節相約走在路上大吃冰淇淋,卻發生意外,曹佑寧手上的冰淇淋砸到陳妤臉上,非常爆笑。陳妤透露當時為了配合聖誕節燈飾的燈光,只有一次可以拍,但採排時,自己還很白爛幻想一些很古怪的狀況亂演,一直大喊「我被困在冰淇淋的世界了」,讓全劇組笑聲不斷。

陳妤(左)和曹佑寧在台片《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飾演青梅竹馬。(華映提供)

陳妤回憶說:「但我忘了曹佑寧是專業運動員,個性又非常認真,正式開拍時,他手勁超大。」她表示那支冰淇淋衝入她的左鼻孔再轉到雙眼又再回到右鼻孔,曹佑寧砸好砸滿,讓冰淇淋抹滿她全臉,她大笑說:「當天天氣蠻冷的,再加上當下我的鼻子和眼睛覺得瞬間凍住了,感官刺激太強烈,我完全說不出任何台詞,只能一直啊啊叫!而且真的有點火大,觀眾看到的都是我最真實的反應。」

但陳妤果然是個女漢子,拍完後用毛巾隨便一擦就收工,「我直接換衣服回家,但還記得是香草口味的冰淇淋,因為我頭髮上還黏著一坨跟我回家了。」《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已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