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豪門闊太超激孕婦寫真曝光! 富二代尪慘淪「會動的道具」

吳若希拍攝孕婦寫真。(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8歲港星吳若希外型甜美,2017年替澳門富二代何兆鴻未婚產女,同年10月補票結婚,順利取得豪門入場券,她近來懷第2胎,進棚拍孕婦寫真,老公慘淪「道具」。

吳若希揪富二代尪何兆鴻入鏡拍攝。(翻攝自臉書)

吳若希在臉書公開多張孕婦寫真,她身穿白色連身泳衣,富二代尪何兆鴻從後方環抱輕撫孕肚,畫面既溫馨又有愛,之後則以內衣上陣,露出凸肚及長腿,她覺得懷孕是人生最不怕醜的時候,「因為這280天的經歷,是在孕育一個生命。這個過程真的好奇怪,所以就算很肥美,我也很自豪自己像球一樣。」

吳若希穿內衣拍寫真,露出凸肚及長腿。(翻攝自臉書)

吳若希透露,此次的攝影師和上次拍孕婦寫真的是同一位,因為有拍過的經驗,對方便以「道具」稱何兆鴻,並下「頭低、看著老婆、甜蜜一點」等口令,她不禁抱怨:「我承認他真的就像一個會動的道具,連『sweet d(甜蜜一點)』都要被指揮,可想而知他對我是有多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