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失3個月驚爆「全臉毀容」 蛇精男崩潰:不知如何面對以後生活

「蛇精男」劉梓晨。(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蛇精男」劉梓晨熱愛在微博曬出錐子下巴、外星大眼自拍照,加上炫富及偏激言論,經常引起爭議,他消失3個月,17日曬照曝毀容,崩潰喊:「不知道該如何去面對我的臉!」

蛇精男公開近況,坦言未出現的3個月裡,經歷前所未有的地獄生活,「在美國疫情確認500多萬病歷和每天增加5.6萬確診,還有暴亂的情況下,我還遭受全臉毀容的下場,使我真的無力去更新任何日常。」

蛇精男臉部潰爛。(翻攝自微博)

蛇精男的臉頰、下巴、額頭滿是痘痘及疤痕,皮膚幾乎潰爛,他低落說:「現在的我真的難過到極致,更別說發新自拍,現在每天的我都在抑鬱中度過,全臉變成這樣跟要了我的命沒什麼區別,我不知道該如何去面對我的臉和怎麼面對以後的生活了,只有哭泣難過悲傷。」網友看到後傻眼,覺得皮膚潰爛不單純,留言詢問「是不是得那個病了...」、「該不會是被xxx感染了吧」、「你不是用大牌護膚品的嗎,我們這些貧窮的人類難以企及的」、「毛孔阻塞了,多喝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