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嚴正化出道28年變身女打仔 李相侖再現朴敘俊「栗子頭」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南韓爆笑動作喜劇《特務搞飛機》近日在韓票房持續升溫,不僅空降南韓新片類票房冠軍,截至19日更超越百萬觀影人次。51歲「南韓瑪丹娜」之稱的韓流女王嚴正化領銜主演,集結朴星雄、李相侖、裵正楠、李先彬等人共同搞笑。

該片是南韓首部以「劫機」為主題的爆笑喜劇,雖然有約莫80%場景在機艙當中,剛過51歲生日的嚴正化,透過嚴格的動作訓練,完美呈現出一系列高難度打鬥戲,甚至連餐車、飲料罐、圍巾都可以作為她撂倒對手的武器,讓人大開眼界。她對最後的拍攝成果表示滿意,並給自己的動作評分「10分滿分!」

嚴正化片中飾演熱愛家庭的麻花店老闆娘。(采昌提供)

時隔5年沒拍電影的她,這回是她出道28年來,首度擔綱動作片主角,片中飾演不論颳風下雨都為家人而努力、從來沒有休假過的麻花店老闆娘,這回因為幸運抽中夏威夷旅遊,讓她帶著家人進行人生首次的海外旅行。不過當這架班機飛往夏威夷的同時,卻被突如其來的恐怖分子劫持。

嚴正化在開拍前數月就開始在動作學校訓練,表示:「女打仔真的很帥,尤其從小在好萊塢電影跟香港電影中,就看過很多這類型作品。在我展開演員生涯之後,就一直期待拍動作片,只是一直沒有機會,所以這次很開心能拍攝這部作品。」

李相侖這回詮釋反派角色,栗子頭髮型讓觀眾耳目一新。(采昌提供)

此外,她在片中的「對手」李相侖,這回也罕見地變身反派劫機犯,更以有別以往的帥氣造型讓觀眾耳目一新。尤其他這回的「栗子頭」髮型,更讓眼尖網友發現就跟電視劇《梨泰院Class》當中,朴敘俊的髮型有異曲同工之妙,笑說:「放在兩位歐巴頭上都超帥氣的啦!」《特務搞飛機》9月4日到6日在台進行推出口碑場,9月11日全台上映。

相關影音:(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