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以家》小妹竟30歲了 凍齡外型被誇:演18歲都沒違和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熱播夯劇《以家人之名》由譚松韻、宋威龍與張新成主演,描述毫無血緣的三兄妹組成非血緣家庭,在兩個爸爸的撫養下相互扶持、共同成長。最新劇情小妹譚松韻自曝有藝術家男友,透露談戀愛是為了找尋創作靈感,還帶男友到家中麵館吃麵,讓宋威龍與張新成兩位哥哥警鈴大作般,緊盯妹妹與男友的一舉一動,心急如焚直喊:「不同意!」其實,他們倆從年幼時,眼裡心裡就只有妹妹,長大後,對妹妹更是一往情深。

宋威龍與張新成在《以家人之名》實力寵妹,劇中宋威龍因妹妹譚松韻兒時常鬧牙疼害怕看牙醫,長大後成為牙醫師,溫柔地幫她看牙,甚至還拉了她的手按新家的指紋密碼;張新成則因譚松韻喜歡吃甜食,而深造成為甜品師,還特地張羅「花式早餐」,打算承包妹妹的胃。而譚松韻雖全身都在抗拒哥哥們的熱情,作畫時,卻下意識地畫出了穿醫生袍的宋威龍與端著甜品的張新成,讓網友盼三兄妹的情誼能早點修復。

30歲譚松韻(中)在《以家人之名》飾演小妹。(WeTV提供)

譚松韻透露,演到最後感覺自己真的有兩個哥哥,「天不怕地不怕,天塌下來都有人扛,有兩個哥哥在,就算沒人要也沒關係。」她透露在《以家人知名》飾演李尖尖是自己演過最放飛(為理想飛翔)的角色,直說,劇組「團寵」、「團霸」都是她,笑稱:「我們家(劇中)就我一個女孩。」

戲裡年齡最小的宋威龍(21歲)演年紀最大的大哥,而現實年齡已經30歲的譚松韻則演出小妹,張新成則剛好趨於中間值,他透露,戲裡飾演宋威龍媽媽的楊童舒在對戲過程中,誇譚松韻很年輕,「都正常年齡了,演18歲的小女孩都無違和。」張新成連忙問我呢?對方也回:「高中生!」語畢話鋒一轉,猝不及防地提到沒在旁的宋威龍喊:「你看這叔叔!」讓他們捧腹大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