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慘遭劈腿狠切渣男 小三竟裝無辜主動道歉

洪淇飾演的小三,被觀眾封為「綠茶婊」。(台視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洪淇在台視八點檔《生生世世》飾演的小三,被觀眾封為「綠茶婊」,她跟有婦之夫阿龐藕斷絲連,因而懷上「小茶包」,本週帶著腹中小孩強勢回歸,再度重擊正宮林嘉俐與阿龐間的夫妻關係。

林雨宣(右)與洪淇談判。(台視提供)

林雨宣身為元配的女兒,為了保護母親,獨自前往洪淇住處談判,把小三氣的火冒三丈。林雨宣雖然戲中勇於挺身而出,但她透露自己現實生活碰上正面衝突,則是相當不在行,「遇過幾次,通常都是邊哭邊講邊發抖,所以演到這樣的情況,我都蠻佩服那個有條有理、有話直說的角色。」

林雨宣劇中為了母親挺身而出。(台視提供)

劇中家庭因為第三者介入搞得天翻地覆,林雨宣表示曾經自己也遇過男友出軌,當時決定直接放生渣男,並和小三攤牌說:「他我不要了,如果妳喜歡就拿去。」做法相當直接,而後果也令人意想不到,林雨宣笑說:「結果對方立刻傳了一長篇道歉以及否認,外加裝無辜,當下也是覺得蠻幽默的,怎麼我要讓了對方反而拒絕,這男的是有多糟。」《生生世世》於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台視播出全新劇情,除此之外,愛奇藝台灣站、LINE TV、myVedio和KKTV也能收看。

《生生世世》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