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心亞挨罵人不如狗 要追女神先過這關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安心亞今(20)天出席「守護喵汪計畫」公益活動,熱愛動物的她有養了愛犬「Miumiu」,笑說她在家裡的地位比狗低,「我幫牠拍照,沒有拍得太好看的話,我媽就會生氣,有次不小心踢到牠,我馬上道歉 ,還是被我媽罵。」

安心亞笑稱自己在家的地位比毛小孩還低。(記者潘少棠攝)

她與夏和熙、網紅CEO森田出席活動,換上最新推出的公益棉T,旅美投手陳偉殷也是代言人,專程錄製影片宣傳,並簽了10張海報,要獻給幸運粉絲。

「守護喵汪計畫」活動大使記者會,(左起)夏和熙、安心亞。(記者潘少棠攝)

夏和熙在活動上爆料,日前與安心亞一起去狗園,看到她在狗園裡面哭了好多次,安心亞說:「未來男友不可以不愛狗,但若害怕動物,我可以幫忙消除恐懼!」單身的安心亞還打趣喊話,若有追求者請先買公益T恤,才能獲得資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