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敏鎬化身最強帶貨哥 帥照公開喊話台粉「健康幸福」

李敏鎬蟬聯正官庄全球代言人。(正官庄提供)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南韓首席男神李敏鎬退伍後,在韓劇《The King:永遠的君主》以最帥君主之姿風靡少女粉絲,IG粉絲更突破1869萬,打趴眾多男星。全球知名人蔘品牌正官庄看中李敏鎬歐巴的超高人氣,昨(19)宣布今年全球代言人由李敏鎬蟬聯,更同步釋出全台獨家廣告幕後花絮及最新形象照,一次滿足眾多海內外粉絲。

李敏鎬蟬聯正官庄全球代言人。(正官庄提供)

李敏鎬蟬聯正官庄全球代言人。(正官庄提供)

李敏鎬今年將出道滿14週年,每次推出新戲都造成網友話題,他分享道:「很高興今年再度成為正官庄的全球代言人,今年很可惜因疫情關係無法來台灣與粉絲見面,祝福台灣粉絲及所有朋友們平安、健康和幸福!」

此外,由於近來有不肖網友,冒充李敏鎬官方帳號行騙粉絲,經紀公司呼籲大家要明辨再三,切勿輕易受騙。

李敏鎬廣告花絮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