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大牙醫女神」野生被捕獲!童年照曝光…根本醜小鴨變天鵝

吳善文。(擷取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路紅人「黑男」在知名YouTube拍攝的配對單元《黑男邱比特》深受年輕族群喜愛,他近日在東區捕獲野生「台大牙醫女神」吳善文,美豔外貌引起網友討論。

吳善文外型美艷、身材高瘦,聲音略帶磁性,她透露理想的另一半要有想法、會穿搭,最好是小眼睛,影片曝光後,網友留言狂讚「這未來的牙醫太美了吧!偶以後也要給她看牙齒」、「台大牙醫長這樣真的太誇張了啦」、「這女生很漂亮又會讀書」、「這個在學校直接被追爆了!」

吳善文外型美艷。(翻攝自Instagram)

吳善文時常分享穿搭。(翻攝自Instagram)

其實,吳善文5月曾在《Dcard》發表一篇以「女人只要長的漂亮,人生就做對了一件事」為題的文章,她大方公開小時候的照片,坦言自己從小就不是特別漂亮的人,曾鼓起勇氣向男生告白,沒想到卻遭拒絕,對方甚至向友人大吼:「她那麼醜我才不要跟她在一起。」曾被好友虧:「欸你知道你鼻孔真的很大嗎」、「你什麼都會,但就是長的醜。」

吳善文在重考、上大學時,開始學會化妝打扮,為讓自己不要這麼乾癟,嘗試吃胖,經過許多努力,才有現在的自己,她說:「不是變的特別漂亮,但比以前好多了。以前真的好羨慕那些從小就很漂亮的人,現在依然羨慕,卻也很珍惜自己有的,真的真的,比以前好多了。」

吳善文曾公開小時候的照片。(翻攝自Dcard)

對於被指整容,吳善文澄清「我從來沒上過手術台,如果我有整形,應該也是需要不少時間。這種大手術少說也要幾個月恢復,可是我那段時間都一直在玩跟朋友約,要生出時間來消失變美是不可能的,要是我有那麼好的時間管理能力就好了!」她強調若有整,一定會大方承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