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力挺阿中部長 黃越綏讚他有擔當政務官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近半年不眠不休地陪著台灣人度過武漢肺炎危機。(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衛福部長陳時中昨親上火線,解釋為何要求政風查彰化縣衛生局的理由,有人認為出動政風太過份,兩性專家黃越綏力挺阿中,覺得這樣做剛剛好而已。

黃越綏舉例美國疫情之所以會呈現崩潰般嚴重,其重要原因之一就是出於中央朝令夕改、不肯負全責,「地方州政府更是各吹各的調,形成不協調的多頭馬車,導致身為世界第一強國。卻必須派衞生部長前來台灣取經和交流。」

「憑什麼彰化縣政府可以不甩中央疾管署的SOP而抗命?只為了強出頭要表現另類的超前部署,而浪費民脂民膏自行進行無症狀的普篩」,黃越綏說,這還引發其他國民黨執政的縣市首長,也都認同且蠢蠢欲動。

黃越綏推崇陳時中是位有素養、有專業又有擔當政務官,「他在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最嚴重時,近半年不眠不休地陪著台灣人度過危機」,只因他是牙醫出身,自受命當指揮官後就不斷遭教授們冷嘲熱諷和批判。

「台灣是全世界最長時間零確診的國家,可是莫名其妙的居然每天都有人為這種事情在爭吵」,黃越綏想問:「台灣最美的風景不是人情味嗎?怎麼這麼快就船過水無痕。」最後要阿中部長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