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議員控綠色恐怖 他嗆「中猴嗎?」...廖筱君憋不住了

台南市議員李中岑(左起)、王家貞、書記長林奕華19日召開記者會。(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國民黨籍台南市議員王家貞與李中岑上月20日爆料,有民眾拿三倍券到銀行兌換被發現是假的,要求行政院長蘇貞昌應引咎辭職,但明明商家23日才能去銀行兌換三倍券,因此遭檢調傳訊,並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法院裁罰,藍營昨開記者會,怒控是「綠色恐怖」。對此,公民老師黃益中就在節目上忍不住狠酸:「是中猴嗎?」令主持人當場笑噴。

公民老師黃益中上《新台灣加油》。(翻攝自YouTube)

蘇貞昌表示,民代在尚未開始兌領三倍券就虛構事實,顯然是釋放假訊息,公眾人物不能帶頭作亂,反嗆:「移送法辦剛好而已!」黃益中就在《新台灣加油》幫腔:「因為妳亂說話嘛!妳議員可以監督政府,如果真的有民眾拿到偽造三倍券去銀行兌換,然後是假的,當然妳可以去講。」

廖筱君聽到「中猴」二字當場噴笑。(翻攝自YouTube)

黃中益也點出,2位議員並未清楚說明,到底是哪一個民眾,或是去哪一個銀行,「她也沒有講消息來源,因為這根本不會有消息來源,這就是假的東西,所以這種存心作假,蘇貞昌說該辦就該辦!」他不解明明就是「打人喊救命」,居然還跑來台北開記者會指控遭政府打壓,忍不住脫口:「妳是中猴(有事)嗎?」此話一出,也讓主持人廖筱君當場嘴角失守,笑了出來。

黃中益進而解釋:「今天政府,妳沒有善盡妳議員的職責,不然妳也查證一下,如果有民眾跟妳爆料,不然妳查一下說是哪一間銀行。」直言該議員根本是存心在做亂,「所以我說這個被辦是剛剛好而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