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殘念!志村健走了5個月 今生最大遺憾曝光

志村健今年3月因武漢肺炎過世。(法新社)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日本知名諧星志村健,今年3月19日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過世,當時昏迷數日經葉克膜救治,仍然回天乏術,讓粉絲相當傷心。由於志村健半世紀的演藝生涯,為日本觀眾帶來歡樂,因此他走後,日本全國都有懷念他的活動,而根據日媒報導,志村健風光也風流一世,最大遺憾就是沒有留下後代。

志村健熱愛夜生活,菸不離手,2012年來台時曾被本報拍到他在餐廳門口抽菸的畫面。(報社資料照)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報導指出,志村健遊戲人間,生前開勞斯萊斯名車,流連六本木酒吧過夜生活,但邁入70後,他體會到健康生活的重要性,會去公園散步,只是戒不了菸。他曾向友人表示,自己最大的遺憾,是到了可以當阿公的年紀,但還沒小孩,還說他曾經向30幾歲的紅粉知己們提出「邀約」,希望對方替她生個孩子,「志村桑說,他不會讓女生受苦,經濟上絕對豐足,也可以不用跟他結婚,很希望能有自己的孩子。」而在此之前,志村健一直以當單身貴族為傲,這幾年才想要小孩,只是可惜一場疫情,讓他心願無法實現。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