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素還真登上LINE TV 肉體照曝光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LINE TV打造主題單館內容訂閱服務,全新系列《霹靂英雄戰紀之蝶龍之亂》於8月19日晚上7點隆重登場,與「PILI線上看」同步播出,看不老霹靂男神素還真搶救受傷的霹靂萌寵「初龍」,帥氣抗敵,還有超華麗高冷美男花信風大秀「方塊肌」。

花信風大秀方框肌。(LINE TV提供)

歡慶素還真出道30週年,霹靂國際多媒體將1990年經典劇集《霹靂異數》重新翻拍,使用電影規格拍攝,融入新的聲光技術,並號召11名來自各行各業的戲迷重新配音,推出新聲版《霹靂英雄戰紀之刀說異數》,19日播出的續作《霹靂英雄戰紀之蝶龍之亂》則為《霹靂英雄戰紀之刀說異數》的延伸。LINE TV「PILI霹靂館」除了新作《霹靂英雄戰紀之蝶龍之亂》,強檔作品新聲版《霹靂英雄戰紀之刀說異數》全季、《霹靂劍蹤》19日將全季上線,霹靂經典系列將陸續登場。

「初龍」是《霹靂英雄戰紀》系列中的新角色,他與万俟焉之間令人動容且值得玩味的父子情結,深化了万俟焉這個火爆先天的粗獷性格,讓他展露了深情款款的一面。此外,「初龍」的設定除了運用動畫技術描摹這隻「萌寵」,在劇情的脈絡與推展中,也扮演著重要的一環。初龍已製成實體偶,成本高達6位數。

万俟焉是霹靂群星之中,脾氣最火爆粗野的「先天人物」,見此孤兒可憐,卻表露了他的鐵漢柔情,將初龍視如己出,因此處心積慮要求素還真將之救回。在眾英雄分別取得八卦人頭顱、鳳羽半月鐘、風雲琴3個世間至陽至剛的聲響後,以共振驅散了初龍體內的陰火,使之緩緩復原。万俟焉在劇中打趣表示,期許初龍甦醒後,能叫自己一聲「帥爸比」。然而在完結篇時,這段父子情卻被不速之客打斷。想知道精采後續發展,每週三晚上7點持續鎖定LINE TV霹靂專館《霹靂英雄戰紀之蝶龍之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