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祐寧尬戲宋茜擺臉色 經紀人助攻當毒舌刻薄男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楊祐寧演出都市情感劇《他其實沒有那麼愛你》,劇中與宋茜有許多對手戲。宋茜戲裡是個女漢子,卻容易在愛情裡失去自我,她與楊祐寧不打不相識,楊祐寧在高樓平台看到宋茜,誤以為她要跳樓,急忙摟抱相救,卻將她手機摔至樓下,兩人結下梁子互看不順眼。沒想到又冤家路窄,宋茜劇中被長官要求得請楊祐寧上節目,她想盡各式各樣纏身技倆,仍狠遭楊祐寧以「我沒興趣」、「你買不了」拒絕邀請。

楊祐寧在《他其實沒有那麼愛你》演出財經網紅。(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楊祐寧飾演財經爆款博主陳掌櫃,鑽石單身漢是眾多女性發花癡的對象,就連宋茜媽媽也視他為偶像,堪稱師奶殺手。楊祐寧形容:「陳掌櫃是一個將自己封閉起來的個性,冷面之外甚至講話有點刻薄。」遇上樂觀開朗的宋茜後,楊祐寧性格漸漸轉變,兩人的感情線也備受期待。

被問起如何塑造角色性格,楊祐寧笑說:「自己創造之外我有時候會參考一下我經紀人,他的表情其實就是一個相當刻薄的人。」楊祐寧戲裡手機不離身,永遠都當「低頭族」,就連和宋茜吃飯也必須拿著充電器幫手機充電,戲外他則呼籲:「要放下手機多多關注身邊美好的事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