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悚!6人女團合照多1人 網嚇:靈異事件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金曲製作人陳子鴻打造的女團PER6IX,從公開徵選到培訓3年,經歷無數驗收及淘汰制度,才誕生出6人的組合,並在4月發行首張單曲《We’re PER6IX》,主打歌《不讓》擁有不錯的點閱率,非常受到矚目。PER6IX今(19)在官方IG發布練舞合照,卻驚見有7個人的身影,由於今日鬼門開,許多粉絲驚呼「好驚悚!根本靈異事件」。

6人女團PER6IX曬出照片竟多了1人。(翻攝自IG)

PER6IX官方IG帳號發布新貼文寫到:「來張今天的驗收照,最近的日常大多是這個模樣,不是練習就是在練習的路上。」只見團員們坐在地上展現舞蹈POSE,但明明是6人女團,照片裡卻有7個人,粉絲因此發問:「第7個人到底是誰?」且點進去是個不公開帳號annieone_,大頭貼也放了張不清楚的照片,令人好奇。

官方帳號發文後,團員6人的個人IG限時動態也先後發出不同的短片,但仔細數就會發現每個限動都有7個人的身影,讓粉絲疑惑PER6IX是否會新增第7位成員,或是為了新作品發行的噱頭。對此,PER6IX所屬的喜歡音樂表示,「大家可以持續關注PER6IX及每位團員們的IG,會有驚喜及新的消息給大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