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胃王吃播主遭封殺 央視點名開轟曝糧荒危機?

中國因糧食危機浮現,習近平日前下令禁止餐飲浪費,引發軒然大波。(美聯社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糧食浮現危機,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因而在日前下令禁止餐飲浪費,央視甚至點名批評「吃播主」大胃王浪費食物,導致各大直播平台的網紅遭封殺或改名。

《新浪娛樂》報導,吃播主「大胃mini」因擔心遭封殺,原本已上架影片「吃掉100根烤腸」影片,竟讓他出面道歉並改口稱:「我只吃了92根。」盼能保住飯碗,引發極大熱議。

中國吃播主近年如雨後春筍般湧現,紛紛拍攝暴飲暴食影片,在快手、抖音、小紅書、B站等平台播放;無論是吃麵條、熱狗還是米飯、漢堡,很多吃播主甚至標榜自己是大胃王,且有食極不肥的共通點。

不料央視點名炮轟這些吃播主浪費食物,甚至催吐造假,要他們在節目中呼籲「珍惜糧食,拒絕浪費」,以此配合中共高層高調推廣糧食危機意識,卻已凸顯中國目前面臨的困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