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秦楊12年賠1億 賣透天厝帶妻小租屋

秦楊人生際遇大起大落,他卻從不認輸。(資料照,中視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0歲藝人秦楊曾以本土劇《台灣霹靂火》劉文聰一角走紅,卻因屢傳大頭症遭封殺,一度消失在娛樂圈;他也曾有意從政,卻又多次登上社會新聞版面,2年前從良改行在高雄某居酒屋當起送菜小弟,引發議論。

當起送菜小弟消息曝光後,秦楊才出面澄清是他拍攝國片《江湖》時和店老闆成為好友,經常前往光顧,有時幫忙送菜才被誤以為是店員;他更憶及淡出螢光幕後,陸續投資上海、深圳科技公司,外加從政選舉花費,12年才慘賠逾1億元。

離開娛樂圈的12年,秦楊吐露投資甚麼賠甚麼,且全都以失敗收場,7年前,他虧掉深圳科技公司2000萬,當時就領悟到絕不能投資影視專業以外事業,他說:「錢不見,命還在,專心演戲就好。」後來甚至將新北市新店區5層透天厝賣掉,與妻小在外租屋,就是希望一切從新開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