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昆汀塔倫提諾賞識 他靠《追殺比爾2》紅到全球

劉家輝曾在電影《唐伯虎點秋香》飾演奪命書生,在台港擁有高知名度。(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64歲香港武打明星劉家輝因腦中風,2011年起只能坐輪椅代步,昨(17)日有港媒曝光近況,他曾在電影《唐伯虎點秋香》飾演奪命書生,之後受鬼才導演昆汀塔倫提諾賞識,在《追殺比爾2:愛的大逃殺》飾演教導烏瑪舒曼武術的傳奇宗師白眉,紅到全球。

劉家輝原名冼錦熙,早年因武打片《少林寺三十六房》紅遍台港,後又憑藉《唐伯虎點秋香》、《少林寺傳奇3》將其演藝事業攀向高峰。

武打明星劉家輝因腦中風,2011年起只能坐輪椅代步,昨(17)日有港媒曝光近況。(翻攝自微博)

劉家輝70年代末到80年代間,曾是香港邵氏力捧功夫片男星,他也曾做過導演、監製與武術指導,更曾是無綫電視旗下演員,武打功夫一流,老一輩觀眾對他並不陌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