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依依佩佩胖到32腰 鏟肉16公斤老公慾火焚身

佩佩(左)、依依受封最正雙胞胎(源鑛娛樂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雙胞胎依依佩佩出席「Shape of you真有形」年度代言記者會,她們在30天攜手合力甩掉16公斤,雙雙表示以前原本肚子很大,現在老公看到她們性慾都激增,其中依依因3個孩子都一塊來睡,害老公難耐,依依透露老公大多「自行解決」,全場笑翻。

佩佩瘦一圈(源鑛娛樂提供)
佩佩透露過去胖到32腰時,連婆婆都替她緊張,一直有意無意暗示她變胖「這盤菜太油,妳不要吃」、「這件衣服妳穿起來不好看,不要穿」,讓佩佩如今都很感動:「婆婆待我是真心的好,都是善意的心機」。

依依化身維多利亞的秘密超模(源鑛娛樂提供)
依依前陣子第四胎流產,今(17)她表示第四胎是意外,前陣子大兒子即將上大班,有次上幼稚園去接他,結果同學問,「阿姨你肚子是男生還是女生」,依依透露當時笑笑,但心裡在滴血,如今應該不會再生,老公Stanley應該沒有要結紮,瘦下來後老公都把她照片設成手機桌面,讓她好開心。

之前她們閨密有因身材太胖,而跟老公離婚的經驗,這部分依依說,所以老公都不敢嫌棄身材,不過佩佩的老公就比較狠,有指著她肚子說「很噁」,讓佩佩非常不爽,如今才怒瘦一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