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月河藍口罩搶翻天 竟曾被考慮下架

CSD中衛為了讓更多民眾能買到「月河藍」、「潮橘」醫療口罩,特別推出5片小包裝。(中衛提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與旅德服裝設計師黃世舜(#DAMUR)合作,讓口罩走向時尚舞台的台灣醫療口罩大廠CSD中衛,近日推出「月河藍」、「潮橘」色口罩5片袋裝,引起民眾排隊搶購,但你可知道,「月河藍」口罩曾一度被考慮要停產?

#DAMUR今年一月柏林時裝週秀上模特兒佩戴#DAMUR與CSD中衛聯名口罩走上伸展台。(翻攝自#DAMUR IG)

其實中衛相當早就開始把醫療口罩時尚化,希望開發醫療口罩更寬廣的用途,2017年為推出「月河藍」色口罩,花費不少心力和時間調製,但推出時叫好不叫座,消費者大多購買黑色或粉色,因此一度曾考慮停產。沒想到在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徵用口罩期間,中衛為了讓民眾買口罩也能感到驚喜,特別不計成本,每周都送出10萬片彩色口罩供政府徵用,引起民眾紛紛敲碗想買到特殊色,其中「月河藍」與「潮橘」因為令人聯想到國際精品色,令人特別想要,意外成為當下最夯的口罩色,起死回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