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雲翔捲性侵風暴 38歲生日慘樣曝光

高雲翔前年3月在澳洲雪梨捲入性侵疑雲,重創形象。(翻攝自微博)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中國男星高雲翔前年3月在澳洲雪梨捲入性侵案,前(15)日過38歲生日落魄到沒人替他歡度,據了解,曾與他有來往的娛樂圈好友都集體消失,他的微博發出生日提示,也只有200個留言,不勝唏噓。

在2018年之前的高雲翔,躋身一線男主角更是人氣頗高的偶像級演員,擁有不少粉絲,原本前途大好,卻因性侵案一事形象盡毀,雖然最後被判無罪,隨著他在審判後回到中國,負評從未停過。

高雲翔性侵案結束至今,約有半年時間,他的人氣持續滑落,圈內人士分析,高雲翔翻生機會相當渺茫,前途堪慮;而他生日當天,前妻、女星董璇也沒有發文祝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