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愷樂6年舊愛現身 曝想婚「但人家根本不想」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愷樂因捲入羅志祥及周揚青的戀情,至今仍神隱,而曾與她交往6年的「K. Swo」許晉豪推出新歌《太熱了》,提到這段戀情,許晉豪表示他不想消費對方,表示兩人是和平分手,「豬揚風波」後他也有鼓勵愷樂,「不管事情再怎麼糟,我們一定會好的!」

愷樂(右)、羅志祥爆出有不正常關係。(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許晉豪與愷樂因朋友介紹而相識,2011年開始交往,2017年分手,他自認是個感性的人,每次交往都是以結婚為前提,苦笑說:「每一段我都以為會結婚,但會發現人家根本不想跟我結婚。」目前單身兩個月的他有約會對象,笑稱去夜店都不敢主動認識女生,「我長這樣也很少女生敢來搭訕,而且我很怕被拒絕,所以大多是朋友介紹。」

他曾在14年前推出專輯,之後也參加歌唱比賽,但成績不佳,他便開始投資房地產,現在經濟已穩定,難忘音樂夢的他以新名字「K. Swo」再次出發,並說其實自己做音樂不會很貴,「貴的是時間,要跑宣傳,拿自己的時間來創作最重要。」

許晉豪胸前有高以翔刺青。(記者陳逸寬攝)

他今(16)日舉辦快閃活動,脫掉上衣大秀健美身材,並被潑冰水降溫,被發現胸口上刺有已逝男星高以翔的人像,原來兩人2006年就認識,「第一次見到他時,我就覺得他都不紅我怎麼有機會!這個人怎麼可能不紅!後來一路看他起來,覺得他太厲害了。」問及是否會為好兄弟創作,他表示有寫歌紀念好友,但寫一段就哭一次,因此會找個時間沉澱心情再繼續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