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點檔女神脫了!豪露火辣E奶 羞曝巨乳按摩秘方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璟宣今(16)日擔任「藝鑚團隊挺胸up內衣」品牌推廣大使,火辣露出32E好身材,被問及如何保養美胸?她表示:「選對內衣很重要。」也會用面膜敷胸部。談及感情近況,璟宣笑說,未來交男友會先給兒子們鑑定,做人生伴侶好過婚姻束縛。

璟宣為內衣走秀,很有誠意的彎腰露溝。(記者王文麟攝)

璟宣演出八點檔《炮仔聲》被封為「正義女神」,她難得露出姣好身材,表示:「因為生過小孩,胸型比較柔軟,也因為胸部較大,平日倍受肩帶痕困擾,很怕有背肉與副乳,因此在意包覆性,夏日更在意透氣度。」

想要擁有美胸,璟宣認為選對內衣很重要。(記者王文麟攝)

至於平常如何保養胸部? 璟宣透露,平常會用臉部精華液、敷過的面膜,對胸部進行按摩,除了不會浪費保養品,也可以刺激乳房。問及感情, 擁有2個寶貝兒子的璟宣也說,不期望結婚,希望可以有心靈伴侶,目前則是以買房為目標,會繼續努力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