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8年癌細胞擴散面癱 正妹女星身心疼累:還能撐多久?

李明蔚。(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1歲港星李明蔚2012年罹患罕見腺樣囊性癌,演藝事業被迫中斷,8年來癌細胞擴散至全身,甚至出現面癱、口齒不清,去年開刀後,病情仍反反覆覆,心裡有種「來回地獄又折返人間的感覺」,她近來感到身心疲累,不知身體還能撐多久。

李明蔚年初接受港媒訪問時,透露已停止中西醫治療,改以較舒緩的療法,靠著輸血延續生命,上月動手術,欲改善眼皮無法完全打開的問題,但因腫瘤破壞三叉神經,術後結果不盡理想,她目前已放下執著,接受自己努力生活。

李明蔚抗癌8年,癌細胞擴散全身,出現面癱等情況。(翻攝自臉書)

李明蔚14日發文提到,身體痛的感覺不同,有心理準備會有惡化情況,「不知道怎形容,或許是同路人才明白這種感受!一來要承受痛楚,心理壓力,二來擔憂身體會否出現惡化!我有心理準備這一天會來臨!8年了,其實自己身心都很疲累,我還可以橕多久呢?」抗癌8年來,得到許多支持,還有朋友的幫助,「所以常常都提醒自己幸福不是必然!最終是靠自己才能走出陰霾!我會想很多安慰自己的話來鼓勵自己!我知道自己可以做到的,因為我還有很多事情很想做!」

網友留言鼓勵「加油,明蔚,不屈不饒的精神大家與妳同在,你永遠是最棒的鬥士」、「你已經很勇敢」、「加油要努力不可放棄」,周慧敏也留言安慰︰「好勇敢,願天父於妳的身體軟弱中繼續賜你平安和力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