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冪爆喇上年下魏大勛 鹹濕火辣比基尼照扒出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中國一線女星楊冪與劉愷威離婚2年,近日爆出新戀情,與小3歲男星魏大勛關係曖昧,還被中媒直擊2人疑似發展至同居關係,身穿情侶裝,一前一後離開橫店同棟大樓。雖然楊冪對此未有任何回應,然而與此同時,號稱隱乳「大冪冪」的楊冪,近日一組比基尼照,貌美膚白大長腿的絕密動圖,就在中國網民間瘋傳,令魏大勛瞬間成為男性網友崩潰忌妒噓對象。

楊冪火辣照瘋傳,至於她為何會有大冪冪封號,自然是因乳浪翻濤的另一個故事。(翻攝自微博)

楊冪被爆與魏大勛同居姐弟戀,當日馬上被瘋傳一組比基尼絕密動圖,只見隱乳系女星楊冪穿著藍色比基尼,緩緩從泳池中走出,這次退無可退,完美S型曲線全都露,鏡頭更專業地特寫她的養眼美胸,讓網友一看全暴動,「這身材!OMG居然還有人黑她墊屁股?她真的是瘦歸瘦,該有的地方都有了」、「這身材太好了吧,前凸後翹,瘦而不柴!反正我一個女生是非常羡慕啦」、「魏大勛有福了」、「大冪冪不是白叫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