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羨慕!謝金燕亮出限量版口罩 網驚:超想要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電音女神謝金燕與中衛聯手設計的「蕾絲口罩」超搶手,每次推出都讓民眾搶購一空,她昨(14)日改在社群網站曬出時尚愛牌的小熊圖案口罩,幽默表示:「可愛爆表!這款不須排隊...因為根本沒賣!」讓粉絲看了超想入手。

謝金燕跟中衛聯名口罩。(屈臣氏提供)

謝金燕曬出特製口罩,讓歌迷很羨慕。(翻攝自IG)

謝金燕近年熱愛潮牌MOSCHINO,已經連續多年的跨年演唱會,都會選擇穿上該品牌的服飾登台,這次她曬出限量款的特製口罩,主要是提醒歌迷:「防疫到最後一刻,千萬別鬆懈,戴口罩饒舌很妙。」順道置入招牌曲《TURN口罩》的歌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