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國華妻淚崩「羅霈穎上節目很兇」 背後藏洋蔥

陳國華和老婆Ivy出席羅霈穎告別式。(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羅霈穎(原名羅璧玲)本月3日在工作室被友人發現猝逝,今(15日)在台北第一殯儀館舉辦告別式,告別式會場以一片白色花海裝飾,風格簡約大方。陳國華今和老婆Ivy向羅霈穎告別,陳國華指出會場放的電音音樂,就讓她想起羅霈穎,「非常不捨,他是一個很可愛的姊姊。」並說羅霈穎很提攜她太太Ivy,讓他們夫妻倆相當感恩。

而Ivy受訪時泣不成聲,表示這幾天很難過,都睡不好,她說10年前剛入行時,就和羅霈穎一起上節目,「她那時很兇,被她嚇到,後來才知道她個性就是很直。」下節目之後,兩人還不熟稔,羅霈穎就邀請她到八德路工作室,教導她上節目該如何應退進退,還找她一起上夜店,她笑說:「她活力十足,我負責顧包包。」而Ivy生第二胎後,生活忙碌,羅霈穎仍經常打電話關心,「去年年底也主動打來問候約見面」,非常暖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