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噴淚!羅霈穎前男友奔喪不及 視訊淚訴內心話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羅霈穎本月3日猝逝,享年59歲,今(15日)在台北第一殯儀館舉辦告別式,大哥羅青哲、好友于美人、邱瓈寬、羅麗雪組成治喪小組。于美人透露,羅霈穎的加拿大籍男友,在得知死訊後,以視訊跟羅霈穎道出所有的內心話,內容相當催淚感人。

羅霈穎3日被發現猝逝住處,享年59歲。(資料照)

羅霈穎最後一任男友小她25歲,因人目前不在台灣,但在聽聞羅霈穎驟逝噩耗後,在于美人的協助下,透過視訊跟羅霈穎道出內心話,時間長達半小時之久,于美人不便透露細節,但透露對話內容相當感人,十分深情。

羅霈穎告別式在台北第一殯儀館舉辦,右為于美人、左為Makiyo。(記者王文麟攝)

羅霈穎在演藝圈打滾39年,她更曾在節目中分享一生不婚的原因,她透露自己在適婚期間,身邊有不少追求者,但當時忙於賺錢,也沒有喜歡的對象,有的則是有家室了,久了就錯過婚期了,最後全因「及時行樂」的4字人生觀,不論幾歲都可以談戀愛,但不求開花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