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羅霈穎前大嫂靈堂慟喊「小玲」 于美人曝光聞之鼻酸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羅霈穎(原名羅璧玲)本月3日猝逝,今(15日)在台北第一殯儀館舉辦告別式,上午10點40分家祭、11點公祭。告別式會場以一片白色花海裝飾,風格簡約大方,于美人受訪時透露今早羅霈穎大體移出後,Makiyo還幫她補妝,「主要補睫毛部分 ,她還是很美,但像是女明星上節目前都要補妝,她目前看起來像睡覺一樣,很安詳。」並指出公祭,會以獻花方式致意,現場也會播放她愛的電音歌曲,是2013年Ram為了紀念她死去的老婆Ramilia所創作的歌曲。

羅霈穎告別式,Makiyo(左)、于美人(右)。(記者王文麟攝)

羅霈穎生前和前大嫂感情非常好,被問及前大嫂是否現身告別式,于美人透露:「前大嫂對羅霈穎的感情不會輸給其他人,之前她打電話來,靈堂前電話擴音,她一字一句喊著小玲小玲,讓所有人聞之鼻酸。」她強調每個人表達悲傷的方式,即便沒來告別式現場,前大嫂對羅霈穎離世的傷心不會輸給任何人。

此外,于美人表示今天公祭結束後,將到二殯火化,之後到桃園入塔,預計5點前完成所有儀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