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有洋蔥!羅霈穎公祭竟播電音歌曲 于美人曝選歌內幕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羅霈穎3日被發現陳屍家中,享年59歲,她生前閨密羅麗雪、于美人及邱瓈寬擔任治喪委員,告別式今(15日)於一殯安順廳舉行,上午10點40家祭,11點公祭。上午9點40分,由羅霈穎大哥羅青哲、于美人及Makiyo等人將羅霈穎牌位,而她的大體稍早抵達一殯,Makiyo還替她補了妝,重新再種一次睫毛、梳瀏海,「像美人姐講的,女明星上台前都要補妝,補一補大家都覺得真的像睡著的感覺。」眾姐妹看了羅霈穎的遺容都驚呼「不可思議的美麗」。

羅霈穎告別式,Makiyo(左)、于美人(右)。(記者王文麟攝)

羅霈穎告別式,李翊君、葛蕾(左)。(記者王文麟攝)

公祭預計11點開始,現場謝絕奠儀,但會發給每位參加者1朵花,以供獻花給羅霈穎。于美人透露,公祭時會播放羅霈穎生前最愛的西洋歌曲《Ramelia》 ,是2013年歌手Ram為了紀念死去老婆Ramilia所創作的歌曲,「跟一般不一樣,會有點電音的感覺,我們盡可能的符合她的個性,非常有紀念意義,我們也會唸出歌詞,代表我們對她的懷念。」

上午10點,李翊君及葛蕾率先前來靈堂弔唁,兩人低調不接受訪問,快步走入告別式會場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