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朴軫永曖昧上演「父女配」 宣美深情眼對眼喊「好難」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南韓綜藝節目《M COUNTDOWN》本週JYP娛樂創辦人朴軫永和愛徒Wonder Girls前團員宣美共同表演新曲《When We Disco》,遭粉絲毒舌戲稱根本「父女配」。宣美日前受訪時也透露,拍該曲MV時要和情同師徒的朴軫永飾演愛人,2人距離僅5公分深情對望,她卻完全無法直視:「這很難做到,所以我一開始是看著他兩眼之間空白的地方。」

朴軫永(左)和愛徒宣美(右)合作新曲《When We Disco》。(翻攝自friDay影音)

昨影片中2人如情侶般重逢,鏡頭轉到11年前,回顧JYP帶著Wonder Girls在美國闖蕩的畫面,歌迷直呼:「好懷念啊!」宣美昨打歌造型正好和當年夯曲《Nobody》時期雷同,粉絲不禁感嘆:「這麼多年過去了,宣美成長了這麼多!」

其實宣美3年前投身其他經紀公司,仍和前老闆朴軫永保持良好友誼,宣美透露新歌合作契機,是她先在餐廳聽到當年Wonder Girls和朴軫永在紐約一起聽的歌,傳了訊息給朴,朴也回訊問她想不想念過去合作的日子,朴開玩笑說:「宣美別無選擇,只能說:『想念。』」

朴軫永(左)和愛徒宣美(右)搞曖昧上演「父女配」。(翻攝自friDay影音)

當年Wonder Girls以《Nobody》在亞洲大紅,朴軫永毅然決然帶著女孩們前往美國發展,宣美表示:「我離開家去美國時只有18歲,心理上很艱難。」她甚至不得不和朴軫永在露營車睡「上下舖」,搞笑說:「當他睡上舖時,床墊會下沉的特別嚴重,讓我覺得好像睡在了棺材裡。」《M COUNTDOWN》每週四起,下午5點於friDay影音獨家首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