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強中元美食節 家樂福6款DM上沒有的「隱藏版名店美食」大公開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賣場中元節檔期開打,家樂福主打美食節,特別公開6款DM上沒有的「隱藏版」名店美食,趕快筆記!

※5款隱藏版大公開

晶華酒店冠軍牛肉麵。(業者提供)

一、晶華酒店冠軍牛肉麵:CNN推薦來台灣必吃,近日更進軍日本蔦屋書店快閃餐飲,家樂福獨賣,8月中上架。

台南周氏蝦捲。(業者提供)

二、周氏蝦捲:台南60年經典老字號美食,不同於原店所賣蝦捲,考量長時間冷藏保鮮,由師傅研發半年,改為豆皮包覆的蝦捲,保有周氏手藝更增加新鮮口感,另有周氏花枝香腸與周氏花枝蝦餅,首次在通路販售亦是家樂福獨家,8月下旬上架。

綠野農莊鹹酥雞。(業者提供)

三、綠野農莊鹹酥雞:因榮登選手村美食榜冠軍成為網購爆紅炸雞,由超秦集團旗下推出綠野農莊鹹酥雞,是時下氣炸鍋美食的熱賣品。

初鹿紅烏龍蜜桃雪糕。(業者提供)

四、初鹿紅烏龍蜜桃雪糕:初鹿牧場首款雪糕冰品,使用南投名間紅烏龍茶,結合初鹿牛乳的絕妙搭配,再佐以蜜桃汁與水蜜桃,清新爽口,8月底販售100克x4入裝。

Oatly植物奶。(業者提供)

五、國際連鎖咖啡店指定Oatly植物奶:來自瑞典的Oatly植物奶,嚴選燕麥製成優質植物蛋白產品,不添加防腐劑、人工色素、化學調味料,獲得國際連鎖咖啡店指定,家樂福全台40家量販分店限量導入。

純在輕時百香萊姆綠茶。(業者提供)

六、純在輕時百香萊姆綠茶:以新鮮水果冷壓鮮榨,結合冷高壓滅菌技術,製程中不添加任何濃縮果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