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孟哲「寵女無極限」 密謀急甩5566!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5566下週六將在高雄巨蛋舉辦演唱會,上月晉升當新手奶爸的許孟哲工作、家庭兩頭燒,談起剛滿月的女兒總洋溢著幸福,就連孫協志、王仁甫在旁也猛誇寶寶超可愛,許孟哲還擔心到高雄開唱會太想念女兒,考慮演出結束後,就要直接包車回台北。

5566下週將在高雄巨蛋開唱,近來合體練團。(華貴娛樂提供)

儘管疫情延宕了演出,但5566非但沒有鬆懈,反倒因為多了休息時間,讓自己的聲音跟體能都來到更好的狀態,老戰友小刀特地抽空來練習,也不管大家是否願意,就輪流抱著其他團員,讓王仁甫大吃一驚,孫協志大呼無奈又無法抗拒,許孟哲則笑說:「早就懷疑他的婚姻只是個幌子!他最愛的其實是我們!」

5566開唱倒數,預計高雄巨蛋要獻唱新歌。(華貴娛樂提供)

特別的是,5566在高雄巨蛋獻唱暌違12年的新歌《我們》,王仁甫提醒歌迷趕緊練唱,屆時現場會收錄歌迷合唱的聲音,會收錄在單曲的最終完整版,「因為歌迷是5566一路走來不能或缺的一塊,歌迷的聲音會讓《我們》的歌聲更具有完整的意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