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oncler跨界電動腳踏車 能跑雪地也太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精品羽絨服品牌Moncler攜手2016年創立於哥本哈根的電動車先驅品牌MATE.BIKE推出聯名電動腳踏車,專為山區和雪地的極端地形打造,打破腳踏車做為日常通勤的用途。

Moncler與MATE.BIKE合作推出聯名電動腳踏車,並配備三層尼龍材質多功能連帽披風,可於極端地形騎乘。(Moncler提供)

這部外型超帥的電動腳踏車採用太空鋁製框架,有純白和深黑色,與配備250瓦特或1000瓦特雙電機選擇,油門速度為每小時25公里。48伏特電池為業界的最高容量,一次充電可確保行駛達110公里,同時提供絕佳扭矩,足以應對陡峭的上坡。在私有產權範圍內只需輸入特殊代碼,即可額外加速,釋放約每小時50公里的時速。

Moncler X MATE.BIKE電動腳踏車,僅限於歐洲指定專賣店發售,預計11月30日上市,價格7,176~7,495歐元(約合新台幣252,954~264,199元),現可預購。(Moncler提供)

Moncler另外設計了三層尼龍材質多功能連帽披風,採用防水保溫材質,具有良好的防護性與保暖性,可在惡劣天氣下為駕駛者遮風擋雨,也可折疊為枕頭或做電池罩蓋使用,陪車主挑戰極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