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布拉格市長月底訪台 他質疑:誰出面接待?

布拉格市長賀瑞普將在月底訪台,日前在臉書附上貼有中華民國國旗的行李箱。(翻攝自賀瑞普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前首相森喜朗日前率領「日本弔唁故李前總統訪台團」,加上美國衛生部長阿札爾來台出任務,下一場外交大戲,台北市姊妹市、捷克首都布拉格市長賀瑞普將隨捷克參議院議長維特齊在月底訪問台灣,卻令資深產業專家杜紫宸百思不得其解。

杜紫宸直言,這些人來台訪問,政府高層固然龍心大悅,但基層卻是憂心忡忡,為什麽這麽說呢?他舉科技合作為例,賀瑞普來訪是台捷雙邊合作重點項目,行程勢必安排紮實,但該誰出面接待?

「科技部長?經濟部長?工研院董事長或工研院院長」,杜紫宸認為屆時接待的人必須陪同參觀,此人就要居家自主管理14天,「企業大老更是避之唯恐不及,這些實情,外交部可以欺下瞞上,但總統本人真的清楚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