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轉骨更好 名嘴喊話只要高投票率

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陳其邁(左)在選前進行車隊大掃街,前天由立委邱志偉(右)陪同在路竹拜票。(資料照,記者許麗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高雄市第3屆市長補選明(15)日投票,中選會今再次提醒選民,投票時要戴口罩、並保持社交距離排隊,財經名嘴汪潔民也說,他相信高雄人的智慧。

今天上午,汪潔民透過臉書喊了3次「只有高投票率」,他認為高雄會「轉骨更好」,向上提昇,「衷心期待我的家鄉會讓最正確的人選高票當選。」

而中選會亦說明,明天的補選投票,時間從上午8點到下午4點,投票時請記得攜帶國民身分證、印章及投票通知單,到指定投票所投票,同時因應防疫需求,投票時請戴口罩,配合量測體溫及手部消毒,並保持社交距離排隊投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